close

經歷了千辛萬苦,島民終於從大特價的山形車站S-PAL百貨逃出來,搭上前往蔵王的巴士,前往這次東北行程的重點----蔵王温泉啦~

雖然不一定看得到樹冰(島民就沒看到,怒),但記得在山形車站的巴士櫃檯要買票時,要買含樹冰纜車卷的來回巴士票,可以省個幾百日圓。

蔵王温泉 ホテル喜らく

在蔵王温泉區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來滑雪,必須得多待幾天,所以就選擇了價位中等,距離要去看的樹冰蔵王ロープウェイ纜車站跟中央纜車站都近的喜樂飯店(ホテル喜らく),含早餐跟晚餐住宿三晚的價格是58,320日圓(含稅),換算下來一天1人新臺幣2,600元,並不是太貴。

島民訂的特惠價,邊間6個榻榻米大小而已,床鋪下去差不多就滿了,行李箱只好在玄關的地方開。

因為價格實惠,所以要節省人力。

入住時沒有女將招待,吃飯要去樓下餐廳吃,沒在給你送餐到房間的。

不過還是保有溫泉旅館晚餐時進來給你鋪床、早餐時幫你收床的傳統服務。連續住宿也會每天更換不同的迎賓小茶點,也算貼心。

喜樂旅館

基本的冰箱、熱水壺都有。

因為是邊間的關係,外面的景色看得很清楚。拍照這時候的視野還好,隔天開始下大雪,屋頂也鋪了一片厚雪。

DSC_0854.JPG

住了3天只有看到2個小時不到的太陽,所以當然也沒看到樹冰。

上山是一片白茫茫情深深雨濛濛的我哩咧,能見度只有15公尺左右,真想要去退機票(奧客上身)。

下圖沒有為了強調悲情故意修圖,基本上出了纜車站就是看到漫天的白~色~大~地~

蔵王樹冰纜車

菩薩也被雪埋到差不多了,基本上大家都趕快照個相就跑進去纜車站餐廳吃拉麵,因為好冷。

蔵王樹冰纜車站外地藏王菩薩

扯太遠,還是回到飯店。

 

飯店房間內沒有浴室,只有廁所和洗手台,要到1樓大眾池去才能洗澡。

但因為住宿的客人不是很多,所以在樓下浴場洗澡也會有包場的狀況。

首先來看看浴場~

小小的大眾湯分成更衣間、室內浴池、露天浴池3個部分。

喜樂旅館大眾湯

洗手台前有基本的保養品,旁邊有一台吹風機可以用。

喜樂旅館大眾湯

拉開玻璃門就可以進去室內浴池,要記得把衣服跟東西都先放在更衣室的置物籃裡。

喜樂旅館大眾湯

喜樂旅館大眾湯

室內浴池邊結了不少湯花,還可以看到池中的溫泉沉澱物,飯店提供的是馬油的洗髮乳跟沐浴乳。

喜樂旅館大眾湯

還有炭洗顏跟火山灰的香皂、洗面乳等,清潔力十足,搓出來的泡超綿密。

喜樂旅館大眾湯

身體洗好、準備好了就可以去戶外迎接-4度C的氣溫,一邊賞雪泡湯囉。

拉開玻璃門赤腳走出去,地板都結霜了,不小心趕著進浴池還會滑倒(島民不是在說自己)。

喜樂旅館露天風呂

旁邊的木凳子應該這種天氣是沒有人要坐,坐了屁股會黏在上面吧。

喜樂旅館露天風呂

雖然周圍有用竹簾擋住了,但雪下得大的時候,還是會一直從縫隙飛進來打臉。有點痛。

不過呢,一邊泡溫泉一邊被雪打臉的感覺實在太開心了,

完全就是熱帶島民的夢想啊~

 

下一篇來看看島民在喜樂飯店吃了什麼

 

 

喜樂飯店官方網站

地址:〒990-2301 山形県 山形市蔵王温泉935-25

電話:023-694-2222

訂房:從日本樂天旅遊喜樂飯店官網Jalan都可以訂,看習慣用哪種。

 

喜歡島民的分享嗎? 歡迎加入不聽人話島民日記Facebook粉絲頁,來看看島民最近又去了哪裡!

 

 


arrow
arrow

    島民豆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