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爹壽司吧 炙燒比目魚鰭鞭肉握壽司

島民身為平價美味壽司的愛好者,自從在柏林吃過撒著彩色巧克力米的卷壽司後,已經沒有什麼嚇得倒島民了。

瞞著爹壽司吧是島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口袋名單,一來是因為人常常沒有很多(跟瞞著爹丼飯比起來),

二來是價錢在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內可以吃很飽,比如說狂吃2貫50的吃個10盤通常就飽了。(但通常都會不小心又點了1貫120的比目魚鰭邊肉這樣)

三來附贈玄米抹茶粉可以用桌上的熱水水龍頭自己泡,島民最討厭每次要加茶還要看店員臉色跟時間,

能夠自我掌控喝茶的速率跟份量,這種命運握在手裡的感覺真正好。

瞞著爹壽司吧玄米抹茶粉

瞞著爹壽司吧熱水水龍頭

壽司吧的菜單很簡單,只有小小一張兩面,大部分都可以選擇要炙燒還是生食。

瞞著爹壽司吧菜單正面

瞞著爹壽司吧菜單背面

通常島民都會點一碗味增湯(NT.50),口味調得很順,也有附魚肉、蘿蔔跟海帶,雖然小小碗不算便宜但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虧。

但有一次島民來吃,隔壁的三個男士被師傅招待一人一碗味增湯,這件事情讓島民很不悅,因為沒被招待到。

難道我長得比較醜嗎,先點味增湯錯了嗎?可以再讓我喝一碗啊,這沒道理。這件事讓我對壽司吧印象扣分(心眼很小)。

瞞著爹壽司吧味增湯

上圖的味增湯依然還是島民花錢買的。(顯示為記恨)

島民最喜歡點有炙燒的,因為花一樣的錢,看到師傅拿瓦斯槍在那邊燃起熊熊大火就是爽快。

瞞著爹壽司吧黃雞魚、剝皮魚壽司

圖右炙燒黃雞魚壽司、圖左炙燒剝皮魚壽司。

瞞著爹壽司吧炙燒握壽司

圖右至左分別為炙燒鮪魚壽司、炙燒鮭魚壽司、炙燒紅魽魚壽司、炙燒海鱺壽司。

瞞著爹壽司吧 蟹膏壽司

蟹膏軍艦(2貫50元)沒有腥味,很爽口。

瞞著爹壽司吧 甜蝦壽司、干貝壽司

甜蝦1貫90,上面撒蛋鬆,這個我覺得還好,沒有牡丹蝦濃郁的口感讓人驚艷,就清淡微甜這樣,當然價錢跟牡丹蝦也是有差。沒有特別喜歡甜蝦可以不用點。

干貝1貫65,因為島民喜歡吃干貝,所以就算這邊的干貝沒有超好吃也OK。但基本上壽司吧的壽司都有一定的品質,不會覺得不新鮮很難吃之類的。

因為跟師傅聊了一下推薦什麼,師傅就說今天有小白魚軍艦好吃,1貫80元,就請他也來1貫吃看看。

師傅說小白魚有自然的苦味,所以加上一點金桔跟檸檬皮搭配。沒吃過吃看看還可以,但沒有愛到下次還要點就是了。

瞞著爹壽司吧 小白魚軍艦

瞞著爹壽司吧 剝皮魚肝壽司

剝皮魚肝握壽司1貫90,但魚肉的筋會擾亂味覺,忘記仔細吃魚肝濃郁的風味,有點請務必小心注意。

壽司吧適合2個人去吃,點2貫50元的剛好一人一個,如果只點2貫50的,吃到很飽可以控制在1,000元以內。

跟貴三三的瞞著爹壽司店或是軍艦壽司每次都轉到軟掉的海壽司比起來可說是實惠許多。

但是如果放縱自己亂點,師傅又沒有招待味增湯的話(還在記恨),可能會吃到1人700~800。

如果要說壽司吧的缺點,除了師傅不招待我味增湯以外,大概就是缺乏蔬菜,飲食不夠均衡。

這時只好一直吃無限供應的漬菜跟嫩薑來抵數了,一天要吃5份蔬菜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7弄15號

電話:0926-594-575 (每次去都沒什麼人,我想也是不用預約)

 

鬍鬚張測試結果: +

***什麼是鬍鬚張測試

 

喜歡島民的分享嗎? 歡迎加入不聽人話島民日記Facebook粉絲頁,來圍觀島民最近又吃了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島民豆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