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子半之助-江戶前天丼

 

金子半之助天丼來臺灣也一段時間了,排隊人潮依然不減,每次經過都讓我嘖嘖稱奇,於是乎決定也要去試試。島民就是島民,看到排隊不排一下回家會睡不著覺,覺得好像沒趕上流行。

話說金子半之助只有3種主食,通通都是炸天婦羅擺在飯上,唯一的差別就是最貴的那種江戶前天丼有穴子(NT.420)、第二貴的上天丼有鱚魚(NT.380)、最便宜但還是很貴的一般天丼有叫做舞菇的炸菇菇(NT.350)。

在排隊的時候幾乎每個人都問服務生什麼叫做"穴子"(請問是什麼穴的孩子這樣)?,然後服務生就會回答是一種鰻魚;

然後接著就一定會問什麼是"鱚魚"?服務生就會回答是一種魚。

島民在排隊的期間聽了這個對話不下N次,基本上有回答跟沒回答好像差不多,建議店家之後乾脆把這個FAQ印在菜單上,或是錄成像大賣場一樣重複播音,可以節省不少服務生的情緒勞務。

島民點的是江戶前天丼,因為想說搞不好只會來一次,就點最貴的來吃看看。

我照著菜單上的說明,先吃一口魚品嘗剛炸好的口感跟獨特醬汁,再將半熟蛋戳破,蛋汁拌著米飯吃起來會相當歐伊喜,但我覺得其實也還好。吃完覺得只有小干貝+魷魚比較好吃,但菜單沒有開放單點小干貝+魷魚的組合這樣。

又因為點了一碗味增湯(NT.30),結算時加了一成服務費總共要495元,真是我的媽媽呀。(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島民吃東西可是丟幾張小朋友也面不改色的,但吃到覺得切心的就會叫小朋友的媽媽)

還因為吃太多炸物,回家嘴巴有點破皮,實在是自討苦吃嗚嗚嗚。

 

鬍鬚張測試結果: -

***什麼是鬍鬚張測試?

 

喜歡島民的分享嗎? 歡迎加入不聽人話島民日記Facebook粉絲頁,來圍觀島民最近又吃了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島民豆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