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吃完瞞著爹壽司吧覺得很滿意,可說是物美價格實惠,只是服務人員動作有點慢,然後師傅在我面前送了隔壁三位阿弟一人一碗味增湯偏偏不送我這樣,於是乎想說要去挑戰一下瞞著爹的本店壽司店。

瞞著爹料理臺後擺了很多刀子看起來很威

因為上次路過瞞著爹壽司店,覺得裡頭暗暗黑黑的,木門庭園深深看起來很高級的樣子,兼之沒有預約還不讓人進去吃,感覺就是很有個性非得去撒錢一次不可這樣。

無菜單壽司晚餐1680+10%、午餐1280+10%。

島民我去吃的是晚餐,還因為以為主廚問要不要喝飲料是不用錢的意思,點了一杯柚子酒,最後付了2千多塊。不敢跟朋友說我去吃了,怕被以為很有錢等下叫我請客吃鬍鬚張。

以下言歸正傳,到底無菜單是吃了什麼呢?(因為島民很懶得拍照,所以只隨便拍了一下)

前菜有毛豆跟醃蘿蔔,滋味不錯啦,因為島民我是很喜歡吃毛豆,特別是只有水燙過不要太鹹的那種。

牡丹蝦壽司蝦頭有點硬

牡丹蝦跟蝦頭當然是高級壽司的重頭戲,蝦頭裡面有填飯去烤,師傅說可以連蝦殼吃到眼睛的地方為止,才是有真正享用到。

但我咬了幾下覺得蝦殼好硬,有點甲殼素過高,沒有享受感。於是把飯隨便挖來吃吃,沾了蝦膏是還可以,蝦殼就不用了。

包了滿滿的海膽

很多道壽司都有海膽,島民我很喜歡吃海膽所以要給他加10分,不過都收這個錢了吃個海膽也不過分吧。

這道師父說要一口吃下,還好我平常有練習吃全家烤番薯,這種等級的難不倒我。

滿滿的海膽

師傅會看吃的進度捏下一顆壽司,不時還會跟旁邊的師傅咬耳朵說下一道要上什麼。而且雖然是同一種壽司,每位師傅的作法還有一點不一樣,有的有加魚子醬裝飾有的沒有這樣,吃到哪一種就看運氣,因為一個時段就是一位師傅專門為你[跟隔壁的人]服務這樣。

 

散壽司

吃到散壽司已經有點戰鬥力薄弱,覺得快要不行。

瞞著爹壽司吧

沒想到還有烤魚。

 

DSC_0334[1].JPG

沒想到還有沙公粉絲。

甜點芝麻豆腐

最後是送客的甜點,師傅感覺用餐時段掌握得非常緊湊,趕快叫人上甜點然後就說要服務人員幫我買單結帳說掰掰。

沒辦法生意太好不能悠閒悠閒地慢慢吃,一道吃完馬上下一道上來,吃得很有節奏,到後來覺得完全被餵食。

師傅態度非常親切,我問他一些很白癡的問題,

比如說:為什麼壽司上要放海苔?

這是什麼東西?

他都很耐心地跟我解釋,最後還問我有沒有吃飽。(但我來這裡不是為了吃飽,要吃飽我去吃鬍鬚張就好啦)

我覺得壽司店有吃過就好了,下次還是去吃壽司吧,還可以跟朋友一起去看看師傅會不會招待我味增湯。

鬍鬚張測試結果: -

***什麼是鬍鬚張測試?

 

喜歡島民的分享嗎? 歡迎加入不聽人話島民日記Facebook粉絲頁,來圍觀島民最近又吃了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島民豆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