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島民第一次吃小旺號,是在台北火車站閒逛時路過東北角,發現有一個小小的角落店正在煎肉。那時很想要補充一點蛋白質撫慰我的肌肉,因此就點了個燒肉肉蛋捲餅(NT.55),雖然還送了很多點澱粉但跟脂肪,那就算了。

小旺號燒肉蛋捲餅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之後有路過就想要叫個來吃吃。反正也吃不飽。

吃完還可以去吃下一攤的概念。

然後又在火車站外面散步時又在公園路上發現一間小旺號,而且是自己獨立的店面,真是不得了。

文章看到這裡,觀眾可能會產生一個疑惑,就是島民為何這麼喜歡在火車站裡面或是附近散步,

莫非島民是在中正一分局還是台鐵上班嗎?

言歸正傳,今天是要介紹小旺號。

話說小旺號的老闆自己在公園店的牆壁上說,他們是為了要提供安心、方便的美味給大家(順便賺一點錢),才開設了小旺號。

真是感人的故事,但島民是不會被騙的。東西好吃才是真的,故事是給愛哭的人看的。

買主餐再加飲料可以折5元,喝過黑糖牛乳覺得太甜,但因為牛乳是用嘉明牧場的鮮乳,就被騙來點了。

照片左上方曝光太嚴重的白色瓶子就是嘉明牧場的鮮奶罐。

小旺號站前公園路店

島民雖然口口聲聲說食物才是重點,但如果店家很用心說故事,島民會覺得有在認真會捧場聽一下這樣。

心腸也是很軟的。

小旺號站前公園路店

花醬土司(NT.30)是用福源號的花生醬,吃起來真是香濃可口。會讓人兄弟鬩牆的花生醬果真是不得了不得了。

青蛙奶蓋(NT.40)要看運氣才能喝,有時珍珠賣完了也沒法。

小旺號青蛙奶蓋

但其實沒有特別好喝,上次喝到時珍珠有點硬,不知道是常態還是放太久,總之大家不用因為很難喝到就硬要點。

小魚辣蛋肉土司(NT.55)放了小魚辣醬,只有一點點辣但是比燒肉蛋鹹不少,而且可以吃到小魚的顆粒,喜歡的人可以嘗試看看。我是還好。

 

看完這篇會覺得島民嫌小旺號嫌的要死,應該不推。事實上嫌貨才是買貨人,島民超常去買的,因為不知為何就是很想吃他的燒肉蛋捲餅,有點中猴。

但是捲餅就很看掌廚的手藝,畢竟這個是手工製作,也是會吃到煎很焦的,那時也沒辦法怕致癌只能自己嘴巴呸呸呸。

 

曾經島民有個同事去某間早餐店(不是小旺號)買早餐烤土司,結果阿姨煎得超級焦的,整片就跟巧克力的顏色差不多了這樣。

他就很有消費者意識地跟店家說要換一份,因為他買的是烤土司不是焦土司啊~煎這麼焦是要怎麼吃。

殊不知阿姨直接臭臉,說不要焦要事先講,沒有拿到才說的。

原來這間早餐點是預設烤焦啊,真是受教受教。

 

基本上小旺號這東西就是點心,所以就不做鬍鬚張測試了。

現在小旺號也越開越多間了,還有現實供應的熱壓土司,改天有緣再去試。

 

喜歡島民的分享嗎? 歡迎加入不聽人話島民日記Facebook粉絲頁,來圍觀島民最近又吃了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島民豆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