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比屈歌舞秀

朋友推薦在聖誕夜去華山文化園區的烏梅劇場看了女子比屈歌舞秀,每個表演者都又能演又能跳又能唱的,太過份。

唱一唱武則天搭配鋼管、說要男女PK跑出金光閃閃的埃及法老等等,服裝道具都超有質感的,門票只賣新臺幣750元這樣真的可以嗎?(看主持人的屁股都不只了吧)

另外搭配了京劇演員栢優座許栢昂跟黃宇琳,混搭的情節也是一絕。

 

主持人一開場直接網襪配屁股蛋招呼來客,讓我這個見慣小風小浪的島民也是大吃一驚。

聽主持人自己說,家人就在台下第一排,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到[主持人的屁股]。

而且不只是辣妹跳舞,還請來鋼管肌肉阿弟獻技,也有愉虐動作跟古裝劇情,滿足每一個性傾向族群的需求。

但要說情色其實也還好,就算表演者做了很多性暗示的動作,比如說左右開弓哈棒或快速抖動等等,只覺得幽默大於煽情,乖乖不用18禁。

不過女子比屈歌舞秀暫時應該不會加演的樣子,看到這篇評論很想看的人,請自己去臉書專頁留言拜託主持人兼導演金咪咪加開好評場。


島民人生第一次的Cabaret體驗覺得美好。

 

喜歡島民的分享嗎? 歡迎加入不聽人話島民日記Facebook粉絲頁,來圍觀島民最近又看了哪些好節目!

 


arrow
arrow

    島民豆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