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學田是島民看了今周刊介紹之後才敢進去的,之前就算路過也覺得門口好像有一層結界,會把缺乏文青氣息的人自動篩選掉,可謂隱形的防護罩。

我愛你學田烤蔬菜盤

身為生機飲食+小農的愛好者,對於這樣一間標榜台灣農產跟小農的餐廳完全沒有抵抗力。入口從水牛書店進去,穿過書架可以看到桌子只擺了幾張,感覺就是沒有很愛接客的樣子。廁所是免治馬桶很乾淨、備品也很貼心,對於愛棒尿的島民心中私自加100分。

我愛你學田餐廳

餐巾是可愛的圖案,每個人還不一樣。在這種小地方用心最討厭了。

菜單倒是很隨興用A4紙印一印就好了,沒了就用原子筆劃掉,可見常常換菜單。

我愛你學田餐廳菜單

我愛你學田餐廳菜單

我愛你學田餐廳菜單

我愛你學田餐廳菜單

剛好桂丁雞肉鴨肝捲沒了,可惡超想吃看看。

最後點了招牌烤蔬菜(NT.600元)跟10盎司台灣宜蘭葛瑪蘭黑豬排(NT.750元),外加每日濃湯(NT.85元)。這兩樣主菜都好吃得讓我讚不絕口,黑豬排相當柔嫩多汁,咬下去到了入口即化的程度沒什麼阻攔。

烤蔬菜調味均衡之外,對於五穀不分的島民還充滿了猜測的樂趣,比如島民猜是馬鈴薯結果吃下去是白蘿蔔。基本上島民是一個去市場只認得紅蘿蔔跟地瓜葉的程度,剛好蔬菜盤裡還有島民認識的紅蘿蔔這樣,真是鬆了一口氣。

我愛你學田黑豬排

價錢是不親民但是吃起來有到那個價值,錢也不算花得冤枉。下次去想再試試看不同的菜,櫻桃鴨或土雞之類的,小農小農我愛你~

鬍鬚張測試結果: +

***什麼是鬍鬚張測試?


arrow
arrow

    島民豆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